大宝尤尤

很懒的一个人,更新什么的都是看心情滴~~

【伍颗酒心巧克力】5

新年快乐

今年也要好好的呀~   

–––正文–––

        尤长靖来到包间,找个位子坐下,乖巧的等待着其余人的到来。

        期间服务员来送水,尤长靖说了句“谢谢”,等服务员走后拿起水杯无聊的喝了几口。

        他们怎么还没上来?

        尤长靖正疑惑着,包间的门突然打开,尤长靖以为是服务员又来送水。当他抬起头,看到林彦俊的那一刻,很是惊讶,以至于被水给噎着了。

        “咳咳咳!”尤长靖咳嗽了起来。

        林彦俊赶忙跑过去帮他拍背。

        “慢点,怎么这么不小心。”林彦俊皱眉,语气里带有些许责备。

        尤长靖起身推开林彦俊,自己拍拍胸口,缓了口气,不再咳了。

        “你怎么也在这?”尤长靖一脸诧异,但随后又想了想,估计是昨天他刚回来,所以邱治谐也把他请来了。

        “我......”林彦俊还没说什么,就看到尤长靖准备往外走,以为他要离开,于是抓住了他的手。

        “你干什么!?”其实尤长靖只是想出去打个电话问一下邱治谐而已,毕竟他是今天的“主角”,还不能离开。

        林彦俊从后面抱住了尤长靖,将头埋在他的颈间,怀里熟悉的味道萦绕在鼻尖。

        “你不要一见到我就跑好不好?”林彦俊的语气软了下来,带着点小委屈。

        “你先放开!”尤长靖挣扎,虽然不忍心,可他怕被人拍到,他们不能再重蹈以前的覆辙。

        “不行,你不能再离开我了。”

        “你先听我解释,原谅我好不好?”

         “你先放开我,我们坐下来好好聊,行吗?”尤长靖将语气放柔和。

        “不,你得先听我解释。”林彦俊开始耍小孩子脾气。

        尤长靖叹了口气,以前怎么没发现他还有这么小孩子的一面。

        “那你说吧,我听着。”尤长靖放弃抵抗。

        林彦俊瞬间开心,尤长靖终于肯听他解释了。随后将两年前自己出国的原因经过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尤长靖。

        “在国外,我无时无刻不想着你。”

        “我每天想你想的快要疯掉。”

        “那为什么之前我给你打那么多电话你都不接,给你发那么多信息你都不回,你知道我有多担心你吗?”尤长靖开始哽咽。

        “他们从我这拿走了所有的通讯设备,为的就是让我和你断开联系。”林彦俊看着他,眼里满是愧疚。

        “那你走之前为什么连说都不跟我说一声?”尤长靖在他怀里转过身,抬头看着他的眼睛。

        “我怕这件事会影响到你......”

        “是,这件事是影响到我了,影响了我两年!这两年我拼命工作也是为了不让自己想起你!”尤长靖对着他大吼。

        “可你一回来,我怎么,怎么........”就是忘不了我还爱着你这个事实。

        尤长靖反抱住林彦俊,把头埋在他怀里,将自己这两年隐藏的对他的情绪通通用哭发泄出来。

        尤长靖错了,他原本一直以为自己会恨林彦俊,恨他当初离开自己,可他从见到林彦俊的那一刻开始他就知道他错了。之前那些想的那些什么恨他啊,气他啊,不想原谅他啊在见到他的那一刻通通烟消云散。

        他只想要再次回到他身边,仅此而已。

        林彦俊紧紧抱住在怀里抽泣的尤长靖,怕自己一个不小心再次像两年前一样把他弄丢了。

        “对不起。”这三个字迟到了两年。

        尤长靖的情绪有些缓和后,便松开了林彦俊,拿起桌上的纸巾擦了擦哭红的小脸。

        “我去洗下脸。”尤长靖说完便走到包间的卫生间里面。林彦俊也跟在他后面。

        “我又不会跑。”尤长靖抬头看到了镜子里的林彦俊。

        “我知道。”虽然嘴上这么说,但林彦俊还是很诚实站在门外等着他。

        尤长靖洗完脸出来,深吸了几口气使自己的情绪冷静下来后,问:

        “邱治谐他们呢?”

        “他们自己到别的地方去吃了。”

        “那这......”

        “是我让邱治谐订的,现在只有我陪你吃饭。”

        “行吧。”

        尤长靖回到刚才的位子上坐了下来,而林彦俊自然就坐在他旁边。

        林彦俊让服务员上菜后,两人吃了起来。林彦俊看见尤长靖瘦了这么多,心里不免心疼,不断地给尤长靖夹菜。

        尤长靖看着自己眼前堆得像小山一样的菜,苦笑了一下。看来自己之前减的肥要白减了。

        两人异常安静的吃了一会后,尤长靖觉得气氛有些尴尬,开口打破僵局:

        “你回来后接下来有什么打算吗?”

        “先安顿下来,之后再做其他打算。”林彦俊看到尤长靖脸上的油渍,笑了笑,拿起纸巾帮他擦了擦。

        “我自己能行。”尤长靖准备接过纸巾自己擦。

        “没事。”林彦俊不给,尤长靖也只好让他擦了。

        “你跟公司解约吧,违约金我帮你付。”林彦俊再次开口。

        “为什么好好的我要解约?”

        “我打算在这边开个分公司,把你签进来。”主要目的是想天天见到你。

        “你哪来这么多钱开公司啊?”尤长靖一脸“你该不会是做了什么黑心买卖”的看着他。

        林彦俊被他的小表情逗笑了,敲了敲他的栗子头。

        “想什么呢,你以为我这两年在国外是去旅游的吗?别乱想了,乖乖听我的。”

        “你让我考虑一下,毕竟在公司待了这么多年,对公司还是有一点感情的。”尤长靖托腮思考。

        “如果你考虑的是邱治谐他们,我也不介意把他们也一起签过来。”

        “你先把公司弄起来再说吧。”

        “行吧。”林彦俊笑了笑,露出了两个酒窝。

        吃完饭,也刚好过晚饭时间。

        林彦俊开车,尤长靖坐在副驾驶上,两人一起回酒店。

        到了酒店门口,尤长靖示意林彦俊停车,解开安全带。

        “我还有一些工作没做完,要赶着回去,能争取一点时间是一点,你先去停车吧。”尤长靖跟林彦俊说一声。

        “好,注意安全。”

        “嗯。”

        尤长靖回到房间快速的洗了个澡便做到工作台前开始工作。

        大约一个小时后,有人敲门。

        “请进,没锁门。”尤长靖对着门的方向喊了一声。

        “你防范意识这么弱的吗,门都不锁,万一坏人进来怎么办?”林彦俊拿着点心盘进来,皱着眉头说。

        “我这工作都快来不及了,哪管得了那么多。”尤长靖嘟囔着。

        “工作真的那么重要?”

        “现在对我来说是的。”

        “那行吧。”林彦俊宠溺的看着尤长靖,拿了张椅子坐到他旁边。

        “对了,你来我这干嘛?”

        “找你聊天。”

        “可我现在没空诶。”尤长靖指着工作台上满满的作词稿、行程表,一脸抱歉的说。

        “没事,我看着你就行。”林彦俊笑笑。

        尤长靖低下头,试图掩饰脸上的红晕。

        林彦俊从点心盘里拿起一块点心,送到尤长靖面前。

        “我现在不方便吃。”尤长靖连头都没抬。

        “我喂你。”

        尤长靖这才抬起头,看着林彦俊。林彦俊拿着点心的手又往前伸了伸,示意他吃。

        尤长靖咬了一口,继续低下头工作,任由林彦俊喂他,反正林彦俊递过来的他就吃。

        不一会,盘里的点心没了一大半。

        “我吃不下了~”尤长靖用可怜的小眼神看着林彦俊。

        “那就不吃了。”于是林彦俊也不喂他吃点心了,就一直看着他。

        尤长靖被他看的浑身不自然。

        “不然你先到沙发那坐着先,我这还有一点就做完了,做完了我再陪你聊天好吗?”

        “好。”林彦俊起身,听话的走到沙发前坐下。

        过了一会,林彦俊也不闲着,回自己的房间拿了台平板电脑到尤长靖这,开始制定开分公司的计划。

        尤长靖的“一点”,做到了深夜。

        “呼,终于都弄好了~”尤长靖伸了伸懒腰,打了个哈欠。回头一看,林彦俊已经躺在沙发上睡着了,沙发前的茶几上还摆放着未关机的电脑以及几份合同书。

        尤长靖无奈的笑笑,想让他回房间睡但看到他睡得那么熟又不忍心叫醒他,只好从林彦俊房间里拿了张被子回来。

        尤长靖轻手轻脚的将被子盖在林彦俊身上,正准备离开时,手被林彦俊拉住了。

        林彦俊一个用力,将尤长靖扯进了自己怀里。尤长靖被吓了一跳。

        “你不是睡了么??”

        “陪我。”

        “可是......”

        “陪我~”

        “好吧,你别挤我下去就行。”

        林彦俊怕尤长靖冷着,将自己身上的被子扯过去一点,帮尤长靖盖上。

        沙发不大不小,勉强可以挤得下两个人。怀里的人软软的一团,林彦俊把头埋在尤长靖颈间,尤长靖身上还残留着牛奶沐浴露的余香。

        两人就这么睡了一晚。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