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宝尤尤

很懒的一个人,更新什么的都是看心情滴~~

【伍颗酒心巧克力】6

保佑我明天考试顺利!

        
 –––正文–––

        第二天。

        林彦俊醒来,感觉身边空空的,怀里的人没了踪影。林彦俊急忙起身掀开被子,环顾四周,忽然听到厨房里传来餐具间互相碰撞的声音,仔细闻闻还有煎鸡蛋的香气。

        林彦俊快步走到厨房,看到尤长靖在厨房里忙活,这才放下心来。

       估计尤长靖也是刚起来没多久就开始准备早餐,一头的小卷毛有一点炸,衬衣也没整理好,斜垮垮的穿在身上还露出了一点小香肩。

        林彦俊眼睛眯了眯,慢慢靠近尤长靖,从后面突然抱住他。

        “妈呀!”

        林彦俊的突然出现搞着尤长靖差点把手里的锅铲都吓掉了。

        尤长靖反身给了林彦俊一记拳,就差没有把手里的锅铲往林彦俊脸上拍过去。

        林彦俊笑嘻嘻的接下了尤长靖这软软的一拳。

        “笑笑笑,小心早餐没你的份!”尤长靖奶凶奶凶的威胁。

        “吓哭了吗,嗯?”林彦俊调侃。

        “哭个大头鬼!”尤长靖把手举起作势又要打他。

        “信不信我一巴掌给你拍到墙上扣都扣不下来!”

        “信不信过一会鸡蛋糊在锅上你扣都扣不下来~”

        早餐?尤长靖闻到空气中弥漫着一丝烧焦的味道才反应过来。

        “啊啊啊!我煎的鸡蛋!”尤长靖连忙把鸡蛋翻到另一面,但为时已晚。

        尤长靖看着平底锅里冒着“青烟”的鸡蛋一脸欲哭无泪。

        “林彦俊!!!”尤长靖大吼。

        然而某人似乎意识到自己犯了错误,悄咪咪的溜去洗漱了。

        林彦俊洗漱完后走到餐桌前,尤长靖正坐在边上看着鸡蛋发呆。

        “怎么了?生气了?”林彦俊走到尤长靖旁边,捏了捏他的小脸蛋。

        尤长靖瞪了他一眼,然后指了指桌上的鸡蛋。

        林彦俊看了眼尤长靖又看了眼鸡蛋,拿起桌上的筷子夹起了一块。

        “这不煎的挺好......”的嘛。

        林彦俊看到鸡蛋的下一刻就不想说话了。

        怎么说呢,有些蛋表面看着金光灿灿,背面却黑的一塌糊涂......

        “吃啊,我特意为你煎的呢。”尤长靖看着林彦俊。

        林彦俊故作镇定。

        “你不吃吗?”

        “我减肥。”

        “你很瘦,一点都不胖,真的。”

        “我下面还有巡回演出。”

        “......”

        尤长靖得意的笑了笑。

        “给我一个让我吃的下去的理由。”

        “里面包含着我对你的‘爱’。”

        “......”尤长靖你变了。

        看向尤长靖,小甜心仍一脸人畜无害的笑着。

        “你的爱挺黑的吼。”

        “是男人没在怕的。”林彦俊放弃挣扎。

        林彦俊夹起一块刚要往嘴里送,尤长靖就“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哈哈哈哈哈,你还是别吃了,我逗你的啦,刚才我自己咬了一小口都快要嫌弃死了。”

        “可里面有你对我的‘爱’。”        

        “我开玩笑的啦。”

        “我当真了。”

        林彦俊将一块蛋表面糊的那层撕了下来,咬了一口下面还算完好的部分。

        “吃起来挺香的,不赖嘛。”对于尤长靖,林彦俊只有宠着。

        尤长靖看着林彦俊,心里暖暖的,原本只是想整他一下,没想到他真的吃下去了,嘴角更是止不住的向上翘。

        “好啦,去洗漱换衣服吧,等一下带你去吃早餐。”林彦俊摸摸他的小脑袋,顺势弯下腰在他额头上亲了一口。

        “好。”

        看着尤长靖跑去洗漱的背影,林彦俊有点不敢相信这是真的,直到林彦俊看着那块鸡蛋几秒后,夹起来又咬了一口,口里传来苦苦的味道,林彦俊才相信这是真的。

        尤长靖真的回到他身边了。

        尤长靖换好衣服后,两人一起到酒店楼下餐厅吃早餐。

        林彦俊点了一杯牛奶顺便帮尤长靖点了几块蛋糕,尤长靖又加了杯黑咖啡。

       “你今天有什么安排吗?”等餐途中林彦俊问。

       “今天倒不是很忙,上午到北京大楼拍摄秋季杂志然后到了下午进行几个采访就可以收工了。”尤长靖喝了一口服务员刚送来的咖啡。

        “你以后少喝点咖啡,对身体不好。”林彦俊看着他。

        “咖啡对我来说是不可或缺的你又不是不知道。”尤长靖说完又喝了一口。

        “还有样东西是你不可或缺的。”

        “什么?”

        “我。”

        尤长靖笑了笑。

        “你的土味情话还是没变。”

        林彦俊也跟着笑了。

        “喝咖啡对身体不好,你对身体就好了吗?”

        “当然。”林彦俊不知道哪来的自信。

        “你对身体才不好呢。”尤长靖小声的说了句。

        “你说什么?”林彦俊没太听清。

        “没什么没什么。”尤长靖低下头又喝了了一口咖啡。

        牛奶跟蛋糕上来后,林彦俊把牛奶推向尤长靖。

        “多喝点牛奶,比咖啡健康。”

        “还可以长高。”林彦俊说完又接了一句。

        “林彦俊你今天话有在多的诶。”尤长靖瞪了一眼林彦俊。

        林彦俊挑挑眉,看着尤长靖吃的腮帮子鼓鼓的,跟个仓鼠一样,不禁笑了笑,用手戳了戳。

        “手感很好。”

        尤长靖翻了个白眼继续吃。

        “一会我送你去拍摄地点吧。”林彦俊问。

        “好。”

        两人吃完后,到车库去取车,开始前往北京大楼。

       车开了一会,尤长靖好奇发问:

        “你不用工作的吗?”

        “暂时不需要。”

        “你不是说要开分公司的吗?”

        “这些东西会有人处理的,你放心吧,接下来几天我都会陪着你的。”

        “哦,真的没关系吗?”

        “真的。”林彦俊腾出一只手摸了摸尤长靖的头,转头对他宠溺的笑了笑。

        “我知道了,你开车专心点。”尤长靖抚平被林彦俊摸乱的头发。

        “好。”

        到达北京大楼后,两人坐电梯到指定的拍摄地点后尤长靖开始换装准备拍摄。

        林彦俊看着尤长靖上一秒还笑着,下一秒看向镜头就瞬间变脸,摆各种pose,耍帅。

        “又变好看了。”林彦俊对尤长靖赞美道。

        “你也很帅很好看啦。”尤长靖笑着回答。

        上午的拍摄很快就结束了,林彦俊带着尤长靖去准备吃午餐。

         刚下到一楼的大厅,尤长靖便瞧见了一道熟悉的身影。尤长靖眯着眼仔细瞧了瞧,然后欣喜的喊了一声。

        “正正!”

        “尤长靖?”朱正廷回头便看见尤长靖向自己跑来,余光也瞥到了后面的林彦俊。

        “尤长靖!长靖快来我这!我想死你了!”

        朱正廷张开怀抱,一把将尤长靖抱了起来。

        林彦俊看着某人“投怀送抱”,一张脸黑的比鞋底白不到哪去。

        “你怎么也在这啊?”尤长靖问。

        “噢,我跟立农今天也刚好在这拍摄。”朱正廷无视掉某人想要杀人的眼神淡定回答。

        “农农也在啊,那他人呢?”

        “他还没下来,估计也快了。”

        林彦俊看着两人不把他放眼里,忍不了了,走上前一把扯开了“歪腻”中的两人,将尤长靖揽到自己怀里。

        “林彦俊你也在啊!”朱正廷假装一脸惊讶。

        “你也是,你还活着啊。”林彦俊因为自己的小面包主动抱别人而生气,冷着一张脸。

        他回来这几天也不见尤长靖主动抱自己,哼!

        “我活的好着呢,是吧长靖。”朱正廷看向在林彦俊怀里一脸懵的尤长靖,不怕死的继续说。

        “......”林彦俊真想送他一拐。

        “好啦好啦,不闹你了。你也真是,之前突然走也不告诉我们一声,过分!”朱正廷锤了一拳林彦俊的肩膀。

        “诶,你们怎么也在啊。”

        三人回头,陈立农边招手边向他们走来。

        “农农~”

        “长靖~”

        尤长靖陈立农两人见面还是一如既往的用破音法打招呼。

        “彦俊你回来怎么也不告诉我们一声啊,如果不是看了热搜,我还以为抱着尤长靖的是鬼诶。”

        “哈哈哈哈哈哈”看见陈立农也调侃林彦俊,朱正廷笑了起来。

        “再笑小心我给你一拐吼。”林彦俊威胁。

        “行了行了,我们去吃午餐吧,走啦我快饿死了啦~”尤长靖撒娇打圆场。

        听到尤长靖说饿了,林彦俊也不跟他们两个计较,带尤长靖吃午餐去了。尤长靖叫上朱正廷两人也一起。

        林彦俊选的是家中餐厅。

        四人选好位置后便坐下点菜,林彦俊毫无疑问坐在尤长靖旁边,朱正廷也挨着尤长靖,陈立农自然就坐在了朱正廷旁边。

        菜上来了。

        “你之前好好的干嘛要突然离开呀?”朱正廷夹了一块西兰花放嘴里,边嚼边问。

        正在吃肉的陈立农听到后把头伸了过来,一脸好奇的等待着林彦俊的回答。

        “公司的决定。”林彦俊一边给尤长靖夹菜一边回答他的问题。

        “那你也不至于不告诉我们吧。”陈立农接话。

        “说得好像跟你们说了我就不用去了一样。”

        “......”陈立农一时语塞。

        “虽然话是这么说,但你让我们担心这笔账怎么算。”朱正廷站起来问,顺势帮尤长靖盛了碗汤,递了过去。

        “谢谢正正~”尤长靖对朱正廷发射甜笑。

        刚准备接下,林彦俊就将朱正廷递来的那碗汤抢过来喝了下去。

        “我可没看出来你担心我。”

        “你干嘛呀,那是我盛给长靖的。”朱正廷看着自己那碗盛给尤长靖的汤进了别人的肚子,一脸不悦。

        “不用,谢谢。”林彦俊“礼貌”回答,又亲自帮尤长靖盛了一碗。

        陈立农坐在旁边啃着鸡翅吃瓜中。

        当事人尤某一脸黑线:你们考虑过我的感受吗???

        “好了啦,闹够了就乖乖吃饭吧哈。”尤长靖看着两人吵来吵去,感觉这顿饭都不用吃了。

        “不吃的都给我出去。”尤长靖补了一句,瞪了他们一眼。

        “嗯嗯,吃饭吧吃饭吧。”陈立农配合着尤长靖打圆场。

        “哼!”

        “切!”

        尤长靖:幼稚......

        陈立农:幼稚......

        不过在尤长靖陈立农两人的“劝说”下,两人好歹也安静的吃完了一顿饭。

        一场吃饭的小闹剧结束了,尤长靖也该准备下午的采访了。

        四人在餐厅门口道别。

        “下次再聚哦。”陈立农笑着说。

        “好。”尤长靖乖巧回答。

        “长靖,到时候见~”朱正廷对尤长靖眨了眨眼。

        林彦俊拉着尤长靖转身就走。

        “记得啊,要一起吃饭哦~”朱正廷又对尤长靖挥挥手。

        “知道啦。”尤长靖转头答应。

        看到尤长靖被林彦俊拽上了车,陈立农这才问朱正廷:

        “你今天怎么对长靖这么好?不怕彦俊吃醋吗?”

        “谁让林彦俊之前害长靖那么伤心,让他吃吃醋也好,不然他都不知道长靖的对他重要性。”

        “还有,你刚才是说我之前对尤长靖不好吗?”

        朱正廷话锋突然一转,陈立农只觉得背后凉凉的。

        “没有啦,哈哈。”陈立农干笑。

        “对了,今天这件事你别告诉坤坤。”

        “放心了啦。”

        “嗯。”

        聊罢,两人也开始准备各自接下来的行程。

        车上,气氛十分微妙......

        “林彦俊?”

        某人没有搭理。

        “彦俊~”

        继续不搭理。

        “理理我嘛~”尤长靖开始撒娇。

        某人将高冷进行到底。

        “俊~~~”

         林彦俊将车开到路边,停下。

         尤长靖正一脸好奇林彦俊为什么要停车,林彦俊突然解开安全带,起身把手搭在尤长靖座椅两旁。

        林彦俊靠近尤长靖,两人对视着。

        “跟朱正廷关系很好是不是?”

        “下次跟陈立农去吃饭是不是?”

        “还约朱正廷,嗯?”

        林彦俊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没有啦,只是......”尤长靖仿佛看到林彦俊身后有一团黑火,吓得都不敢直视他。

        “只是什么?”林彦俊又靠近了一些

        “只是......只是......”只是什么,尤长靖自己也说不出来。

        林彦俊捏住尤长靖的下巴,使他与自己对视。

        要说尤长靖的反射神经,那也是堪比树懒,至今都没反应过来林彦俊到底为了什么而生气。

        “疼......”尤长靖一脸欲哭无泪,好好的林彦俊发什么火啊。

        看到尤长靖目光躲闪,林彦俊心里气不打一处来,毫不客气的就亲了上去。

        尤长靖被林彦俊这一动作吓了一跳,这可是在车里!

        “林彦俊......”

        “你......你先停......”尤长靖趁着喘气空隙对林彦俊求饶,但生气中的林彦俊一个字也没听进去,反而加重了力道,尤长靖无力的挣扎着。

        一路往下,林彦俊在尤长靖脖子不轻不重地咬了一口。

        “嗯......”

        脖子是尤长靖最敏感的地方,被林彦俊这一咬,整个人便趴在了他身上。

        尤长靖今天穿的是一件格子衫,林彦俊解开一个扣子,在他的锁骨处留下了一个红印。

        林彦俊靠近尤长靖的耳朵,又在他的耳廓处咬了口。

        “以后不许跟别人那么亲密。”

        林彦俊松开尤长靖,回到驾驶位。看着尤长靖红着脸转过头,满意的笑了笑。

        继续开车,迟到了可不好。

        “哎呀,都怪你啦。”尤长靖看到车窗倒影里自己锁骨处的“小草莓”,又转过头一脸埋怨的对林彦俊说。

        “一会还要接受采访呢,要是被拍到了都赖你!”

        “放心吧,一会叫人帮你上上妆就好了,说是被蚊子咬的。”

        “咬个鬼!”

        “这只是给你的一个小教训~”林彦俊侧头看着尤长靖意味深长的说了句,看着他气鼓鼓的样子,不禁觉得可爱。

        尤长靖细细品味了这句话后,下一秒就不敢生气了。

        从餐厅回到北京大楼的路程并不远,不一会就到了。

        因为一会尤长靖要接受采访,要面对的也有部分记者,林彦俊怕引来不必要的麻烦以及顾忌到对尤长靖的影响,所以没跟他上去,在隔壁的咖啡馆里等他结束工作。

        

        “喂,林彦俊你在哪?我收工啦,在车库这呢。”尤长靖工作结束后打电话给林彦俊。

        “好,你等着,我这就过去。”

        林彦俊回车库找到尤长靖后便开车带他回酒店。

        两人简简单单的到楼下吃完晚餐后便回到各自的房间洗澡。

        因为自从林彦俊上次在尤长靖房间里抱着他在沙发上睡了一晚后,为了方便,所以干脆直接拿着枕头被子到尤长靖这跟他一起睡了。

        林彦俊甚至还决定,等尤长靖在北京这边的工作结束后,到下一个工作的地方直接跟尤长靖租房同居,毕竟这次也是因为“特殊情况”才住的酒店,两间房间隔着也麻烦。

        两人相拥着进入梦乡。

        今夜似乎格外的漫长,梦也格外的甜。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32)